close

玩個小遊戲,下面5句話,你有同感就打勾:

❏我經常要寫微信推文、信息流和詳情頁文案

❏我困惑如何想出抓人眼球的標題

❏我困惑如何洞察顧客痛點

❏我困惑如何設計文案的結構框架

❏我的文案有些平淡,感染力不夠

鉤0-1個,關掉這個頁面;

鉤2-3個,你有中度「文案焦慮症」;

鉤4個+,毫無疑問,重度症狀,你顯然需要「解藥」。

讓奧美總監告訴你 文案怎麼寫才會爆款才會走心

https://class.miw.io/guan/

檢視相片

太嚇人!一名中年男子發現自己胸部越來越大,後來甚至漲到D罩杯,嚇得趕緊就醫,醫生一問之下才發現,男子把豆漿當水喝,還常常吃養殖水產,因此養出大胸部。
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檢視相片

中國大陸社群網站盛傳,浙江一名40多歲的劉姓男子發現自己胸部似乎越來越大,一開始以為自己發福了,但2年來竟迅速升級到D罩杯,常常被朋友取笑,老婆也驚覺老公的胸部竟比自己的C罩杯還大,趕緊帶他就醫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檢視相片文案

醫師一問才發現,原來劉男很喜歡喝豆漿,每天一早至少狂灌500毫升現磨豆漿,應酬時也以豆漿代酒,甚至把豆漿當水喝,另外也愛吃養殖水產,因此攝取過多雌激素,導致胸部發育異常,害他波濤洶湧。後來劉男接受手術將乳腺組織與乳房組織切除,才恢復原本的平胸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檢視相片
文案

事實上這是2014年《錢江晚報》的報導,近日又在社群網站流傳,報導中醫師建議,雖然豆漿是不錯的飲品,但若飲用過量會適得其反,正常成年人1、2天喝1杯就差不多。此外,養殖水產業者為了讓魚蝦長得快一些,通常會在飼料中添加雌激素,雌激素堆積在魚蝦體內後,就會跟著被人類吃下,要是餐餐吃養殖水產,就容易出問題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檢視相片

而報導一出,不少女性想要仿效這個方式來讓胸前更雄偉,但有人提醒,女性本身就會分泌雌激素,如果再攝取過多雌激素,會引起乳房脹痛、產生腫塊,進而增加乳癌發病率,所以不建議女性狂喝豆漿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、Pixabay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文案
【影片】罩杯up靠這招?「凡士林+牙膏」豐胸法 網紅實測30天 男友看到都傻眼
「最美打工妹」首度摘口罩! 網發火幹譙:一張嘴毀了整張臉
同款機車1年遭誤騎百趟 車主怒:還我汽油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83%B8%E9%83%A8%E6%AF%94%E8%80%81%E5%A9%86%E5%A4%A7-%E5%A4%A7%E5%8F%94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案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nef2aor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