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個小遊戲,下面5句話,你有同感就打勾:

❏我經常要寫微信推文、信息流和詳情頁文案

❏我困惑如何想出抓人眼球的標題

❏我困惑如何洞察顧客痛點

❏我困惑如何設計文案的結構框架

❏我的文案有些平淡,感染力不夠

鉤0-1個,關掉這個頁面;

鉤2-3個,你有中度「文案焦慮症」;

鉤4個+,毫無疑問,重度症狀,你顯然需要「解藥」。

讓奧美總監告訴你 文案怎麼寫才會爆款才會走心

https://class.miw.io/guan/

有在用 Google Assistant
文案

有在用 Google Assistant 的朋友,大概都會試過要求這虛擬助手幫你記下一些備忘錄或是待辦清單吧。每次下指示之後雖然有語音回饋,不過心裡還是會懷疑內容是不是正確。9to5Google 發現了 Google 為 Assistatn 的記事功能新增了一個文字記錄版本的 web app,以文字記錄這位虛擬助手為你記下了什麼內容,同時也可以進行編輯。

這為使用者的記事內容由語音轉化成文字記錄,的確會讓使用者的心更為踏實。文案不過叫人疑惑的是,為什麼不善用現有的 Google Keep 或 Google Tasks 來連用 Google Assistant,而是用到一個獨立的頁面上查看呢?但目前 Google 的這新功能仍未有正式推出,所以可能仍是測試階段,一切還是會有變數的吧。

Google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D%A0%E8%A6%81%E6%B1%82-google-assistant-%E8%A8%98%E4%B8%8B%E7%9A%84%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案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nef2aor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